唯诗礼第一届夏令营全杭集结啦!

滚泥浆,掀轮胎,

财商课程,工厂研学,双语社交……

没错,您看到的这些,

“还只是唯诗礼幼儿园首届夏令营的冰山一角”

是否有些不可思议?

是否认为您的孩子还太小?

是否也会有一些些舍不得,放不下?

唯诗礼幼儿园历时半年的筹备,

真正做到有趣、有料、有爱,

携手杭城八大专业品牌机构,

精心研发的首届夏令营内容设置,

将以超预期、超规格的阵容,热力出发!

四大模块 全维挑战

我们比盛夏更炽热

我们该培养怎样的孩子?

知识?体能?探索精神?感知力?

不不,我们无从定义,

孩子是最不该被定义的。

我们能做的,只是尽所能地开拓他们的视野

犹如种子会发芽,成长,自己也会发生!

NO1、斯巴达小勇士体能挑战

今夏最燃!风靡全球的斯巴达勇士挑战赛来到唯诗礼,20万平方米的挑战赛场地已经就绪。

奔跑,攀爬,跳跃,负重,穿越泥浆,通过挑战障碍去跟大自然撞个满怀,并深情拥抱,而其间被赐予的勇敢、果断、乐观和协作意识,将是成长行囊里珍贵的勋章!

NO2、自然边界体验

我们把风、水、光,泥土、温度……请到孩子的手心里,来一场亲切而酣畅的自然趣谈。

稻草人创作、陶艺先锋创作,携手杭州知名儿童手作培养老师,带来不一样的感官体验和创作乐趣。

让孩子的自然造物中感受温暖的气息,开发灵感,享受创意,激发对大自然的热爱。

水枪大作战,阳光下沉浸式水体验,肆意欢笑,才是童年该有的样子啊。嬉戏中释放孩子的天性,也极大考验反应能力和作战策略。

户外宝藏探秘,进而认知自然界的基本组成元素,把对自然的热爱,写进小心灵的大世界里。寻找,探索,思考……信心和耐力,就这样一步步树立起来!

NO3、缪斯艺术创造

孩子的艺术世界原来可以如此天马行空,波巴洛克泼画,跟着颜料一起挥动,跳舞,让孩子体验创作的灵动与自由!告别一板一眼的构图,让艺术灵动起来,去激发孩子与生俱来的创作天赋。

瑞士存在主义雕塑家贾科梅蒂的锡纸人,也会走进夏令营,一个个人物从手里捏出来,不拘形态,会给孩子怎样的想象空间呢?捏、挤、压……小手指不停的创作,小人物不停的变动,是有意思的触感和思维的双重锻炼。

日本艺术家草间弥生的波点画简单治愈,还有瑞士艺术家保罗克利的积木画考验空间感,你一定猜不出,孩子们会以什么为画笔。自然取物,方块木,圆形物都是孩子的“神笔”,打破固定思维藩篱,还给孩子更无拘无束的艺术想象力。

NO4、外教欢乐魔法

一个侧重孩子的社会性的内容模块,其中包含阅读、表达、社交以及社会认知。在外教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将体验魔法的绘本营,万册中英文绘本在等着大家,还会在园区各种主题下进行日常的英语交流,可以趁暑假沉浸式提升英语阅读和表达能力。

不仅如此,夏令营还增设了工厂研习和财商培训课程内容,孩子们参观九阳工业创意园,体验古法豆浆和烘焙的制作,参观汽车生产工厂,了解汽车生产过程和发展史,以及由证券界专业人士带来儿童财商课程,全维度打开孩子对社会性视野。全维度打开孩子的社会性视野,开阔眼界,是一个积极探索、主动认知交流精神自然养成的过程。

所有的全力以赴

是因为成长经不起等待

首届夏令营,在历经无数个日夜反复打磨终于成形,我们打造了两期内容丰富且有差异性的活动设计,也为不同年龄层次的孩子做了专属的活动规划。

趋近完美的成长体系,超规格的体验内容,以及超高师生配比(一英一中一教一保)和中英双语环境,更有杭城专业品牌机构深度合作。

(本次夏令营经反复严选,确定品牌合作机构有:火猩体育、国信证券、九阳、元艺陶艺、海皇星、巅峰、PUKY杭州、卡秋沙文化)

这将是杭城不可复制的一届夏令营!一直以来,追求卓越的唯诗礼幼儿园每一步向前迈进,都务求扎实而深厚。

滨江园课程安排

拱墅分园课程安排

上城园课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