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闻花,一季听雨

一季盛开,一季成长

一年不止四季,

还有一季藏在夏天的栀子花里,

叫做毕业季。

仲夏花木盛,桃李分外香,历经三轮的四季更迭,转眼间大班的孩子们即将告别幼儿园,开启新的人生旅程。为了给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2023年6月21日,唯诗礼滨江幼儿园举行了“致童年,敬未来”为主题的2023第5届毕业典礼。

特色创意签到

毕业作品展

在孩子们的艺术作品中,我们看到的是他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合作意识和探索精神,及解决问题的能力,让我们一起走进孩子们的艺术殿堂。

跨入成长之门

孩子们手牵手,走进了成长之门,同时也走进了他们未来的梦想之路,愿他们带着梦想,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愿一路繁花似锦,愿乘风破浪,满载而归!

园长妈妈致辞

从园长妈妈饱含殷切希望的话语,我们感受到了理想,责任和爱,感谢您一路引领我们前行!

领取毕业证书

唱响毕业歌(一)《Miles of Smiles》

就像歌中唱的那样,虽然快要说再见,感谢带来的微笑和幸福。愿你是风,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劈开蓝色的波澜。  

唱响毕业歌(二)《最美的光》

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亮晶晶,孩子们的小梦想,一天一天在成长,前进的路上会有泪水和迷茫,希望你们都能拥有一双翅膀,飞向最光明未来。

家长代表致辞

家长们真情实感地分享,那些点滴感动的瞬间,令在座的家长、老师和孩子们流下了眼泪。

教师代表致辞

教师们深情表述着对孩子们的爱与不舍,是浓浓的关爱,是殷殷的嘱托,是美好的祝福,激励着小朋友们走得更高更远。

毕业PARTY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怎么会少得了游戏和美食呢?天色渐暗,我们一起尽情享受这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我们永远定格这美好的时刻。

来自家长的感动

今夜群星璀璨,今夜星光辉煌

今夜雏鹰展翅,今夜驾帆远航

不道再见,不说珍重

因为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

孩子们,无论你们走到哪里

老师都会想着你们

希望你们常回唯诗礼看看

特别鸣谢:

感谢魔叔叔教育科技创始人谈龙先生及其团队对现场魔术互动的支持。

感谢K2AElsa妈妈、Emily妈妈对毕业典礼鲜花的赞助和支持。

感谢K3CJayden妈妈对毕业典礼装饰纱品的支持。

感谢K3CRoey妈妈为毕业Party自助餐提供烤全羊的支持。

爱在唯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