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眼中的唯诗礼托班

唯诗礼主张像学母语那样学英语,“用英语来教,而非教英语”,英文在这里已成为一种学习的工具而非学习的目的。国际教师从入园到离园全天候与幼儿一起享受快乐的童年时光。

趣味球项目,平衡车项目,攀爬营活动,感知觉统合,阳光彩虹跑道,花园式草坪,专业体能教师…..多维度构建与激活幼儿身心质素。

所有食材都可以追溯到源头,专人专车配送;配制臭氧杀菌水系统,对蔬果进行高质量清洗,每月一次特色自助餐日体验多元饮食文化,12小时恒温专业餐车,确保幼儿进餐温度。

激发潜能比教会知识更重要,12间共享专业教室,9大梦想小镇,孩子来了就不想离开!我是收银员,我是小歌手,我是理发师,我是快递员…孩子来了就不想离开!

唯诗礼幼儿园注重个体关注,成长档案记录孩子每个托班宝贝变化的瞬间。家校沟通关怀轮,生日会,1对1家长会,多元评价孩子发展。

《分离焦虑工作坊》,《过敏性鼻炎工作坊》,《情绪失控处理工作坊》,《亲子阅读经验分享》,《支持幼儿学会交往》…丰富专业的家长工作坊,打造家园共育大磁场,共同支持幼儿每个阶段的发展!

幼儿需要安全感和归属感,从爱出发,每位老师用爱陪伴孩子逐渐成长!